Image Alt

回忆录

回忆录

《我的家翁与留医院》

“我的家翁 [陆文权先生]是位沉默、善良及慷慨的人。他也是位顾家的人。因为家翁 对广惠肇留医院的中医有信心,所以生病时他总去那里看病。1980年代,家翁退休后,便投入更多时间于慈善事业。例如,参加慈善步行筹款活动。

家翁属于陆家的第二代,现在我们的子孙已是第五代了。孩子们可能不记得祖先如何为国家(如今他们的家)的建设做出贡献。我希望把陆家的家族史和奉献精神传承下去,勉励下一代为社会尽微薄之力。”

陈月芳女士的回忆录
(已故的陆文权先生在1964,1966-1984年的期间担任留医院董事。)

图片标题: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于1981年来访本医院并与全体董事合影。陆先生坐在第一排左数第二位。

 

想分享您与本院的个人故事吗?请发电邮至Heritage@kwsh.org.sg

广惠肇留医院的回忆录记载着人们对医院的记忆。这些故事庆祝并纪念了新加坡互助及无私奉献的精神。通过记载、分享这些故事,我们希望激发下一代秉承祖先的慈善精神。